光与热的幻象

我这十几年磕了那么多的狂犬病毒糖丸,怎么就没生出点抗体呢?

关于昨天的剑诅剑脑洞

其实我是非常想把这个故事写出来的,但是很怕笔力不够埋汰了那么好的梗。另外,其实这个故事还有个王乔的姊妹篇,是个拾捌叉指数突破天际的故事,与你间原作的风格更合拍。(看看,那才是真的Blondie真的pet,某人跟某人谈谈精神恋爱牵牵小手相视一笑一起赴死神马的真是弱爆了弱爆了!)

题目都想好了,叫《皓月如水》和《艳阳如冰》。

不过这个故事真是……一对不起老王,一帆从头到尾都在拿老王对他的爱情来做赌注,坑得老王内裤都快输掉了。二对不起英杰,他是整个故事里最惨的角色,惨到我不忍心写出来。

另外,要不要保留老王这根独苗也是个问题。从剧情发展上来看,把他留下来更合适。(毕竟Eos方面要找个开明的领导来保障Ceres的利益)但是啊,这其他人死光光就留他一根独苗,这对他来说也太过分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E伯爵的《午夜向日葵》,大概就是那种感觉吧。不过比起《午夜向日葵》,这个故事大概会写得更加中二一点。(好像你打算写了一样)

在我的脑海里,这是一个关于自由和平等的故事。间之楔最后Riki和Iason在一个“吻”里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对他们来说这是皆大欢喜的HE。但整个世界没有改变,高贵的机器还是机器,自由的蝼蚁还是蝼蚁。人生还是没什么希望,不如死了算了。所以,我希望我脑袋里的那些烈士们死得有价值一点,至少要能换到他们为之献身的东西,而不仅仅是爱情和个人的自由。

评论

©光与热的幻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