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与热的幻象

我这十几年磕了那么多的狂犬病毒糖丸,怎么就没生出点抗体呢?

Sword&Curse(并不会成文的)丧病脑洞①

我为什么吃得下Sword和Curse的CP但是不写呢?大概是因为如果是原作向,必然会变成直男卖腐的哥俩好(什么时候写写直男们的友情和他们的BG吧2333)。如果是非原作向……必然会变成虐如帝修丧如星昴的大BE。

分享一个十二国趴的脑洞:

Curse是麒麟,Sword是他的使令。Sword因为长期在蓬山和海上溜达,又和蓬山朱氏交好,看多了升山的人类那种互相插刀的恶心嘴脸,不相信人类也不相信王。顺便还觉得麒麟都是SB,活的。

一天Sword偶遇Curse,被他收作使令但总是非暴力不合作。经过长久的相处,Sword渐渐对Curse产生了感情,然而因为Curse是麒麟他是使令,这份感情就注定没办法表达。Curse找到了王,成了BR的宰辅。Sword觉得如果这样一直下去的话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出路。

然而王因为野心膨胀失道了,接连害死了Curse其他的使令和女怪。搞得民不聊生。因为患有失道之病的Curse没满足他的要求,王直接拿宝具把Curse给弄到垂死。悲愤的Sword咬断了王的脖子,在Curse死前与他互通了心意,并把死去Curse给吃掉了(我觉得12国原作这个设定炒鸡带感)。然而麒麟的力量对失去挚爱的Sword来说就是毒药,最后,绝望的他(它)被体内的麒麟之力反噬,抱着Curse的骸骨七窍流血而死。

后人火化了他们俩的遗体,把混在一起的骨灰熔进了寒铁做成了冰雨和灭神的诅咒。

Over.

我觉得这个故事写出来会被读者一巴掌拍死,就不打tag了。(反正两位的名字其实打了码。)如果有缘人看到想把它变成文被读者拍死的话……请艾特我一下。

对了,这是Sword&Curse的专!属!脑!洞!憋拿去写别的CP哈!

评论

©光与热的幻象 | Powered by LOFTER